无他

王俊凯最喜欢小朋友了

★勿上升✘607
★祝千玺小朋友高考顺利,旗开得胜!
★来一发速打的法式浪漫?

易烊千玺打小就是一个成绩好却又调皮爱闹事的小狼崽,可在王俊凯眼里,他就是一个可可爱爱的小朋友,仅此而已。

易烊千玺的父亲在一场意外中去世了,他的母亲带着当时才四岁的他,四处奔波,直到遇见了王俊凯的父亲。

王俊凯的父母是离了婚的,王俊凯刚出生,他的母亲就嫌他父亲没钱,累的慌,跟别人跑了。王俊凯的父亲倒也不恼,两人当初也不过是酒精上脑做了错事,现在分开也不过是一件好事。

王俊凯还记得,易烊千玺刚来他家那会儿,父亲的公司上市,生意越做越大,到后来成了豪门。

然后,他认识了易烊千玺。

“小朋友,来,叫声哥哥。”

王俊凯逗着被易母抱在怀里的小孩,笑得一张小脸都皱在一起。

兴许是被那张还没长开的脸吓到了,易烊千玺扑腾着手脚往母亲怀抱里躲,哇的一声哭出来。

比易烊千玺大一岁的王俊凯,不明所以的看着弟弟一副嫌弃的模样,委屈得也跟着哭。

两个大人好笑的分开两孩子,得出了一个新的词语组。

不哭不笑不相识。

十一月的冷风吹过,像镰刀一般的寒风刮的易烊千玺的脸蛋又疼又红。

“千玺,围巾!”

王俊凯急匆匆从家里跑出来,不顾易烊千玺的挣扎给人戴上围巾。

“你干嘛?这样一点都不酷好不好?”

易烊千玺闷闷的扯了扯脖子上的一团。

王俊凯不留情面的戳了戳千玺那张被吹裂的小脸蛋,心里却又有些疼,手便转了个弯,捏了捏易烊千玺通红的鼻尖

“看看你的脸,都破皮了,给我戴好了。”

小声嘟囔着王俊凯麻烦,易烊千玺的心却渐渐暖了起来,手去扯王俊凯的衣袖。

“哥,告诉你一个秘密。”

王俊凯怔了怔,好奇的凑上去。

易烊千玺踮起脚尖,贴在王俊凯的耳边,声音缓慢而温柔

“我……没穿秋裤!”

“臭小……!”

王俊凯还没来得及骂人,易烊千玺已经挥着手臂欢快的跑远了。

“我上学去了哥!”

切。

幼稚。

翻了个大白眼的王大俊表示不Care这点小小小小事……

“易烊千玺!回来穿秋裤!”

接到易烊千玺班主任电话的时候,王俊凯正在做晚饭,还想着要不要去接小孩儿回来,小孩儿倒是先找上门了。

换了套正装出门,王俊凯开着自己的新车驶向学校。

不得不说,王俊凯这样的颜值,出现在学校肯定会吸引一大批目光,没想到的是,引来的是两大批目光。

习惯了被人围观的感觉,王学长摇摇头表示,当年追他的人,比这还多呢。

王俊凯轻车熟路的登上办公楼。

嗯,毕竟是母校嘛。

“李老师。”

王俊凯敲敲门,得到回应后,轻轻推开门,进去对着李老师微微一笑,随即走向一旁低着头,眼眶红红的小孩儿。

完了,这是真的受委屈了。

王俊凯的眸子的颜色当下沉了几分,手还还是轻轻柔柔的去摸小孩的头

“怎么了?天不怕地不怕的小朋友,嗯?”

也不知王俊凯这是挑衅还是安慰,反正易烊千玺一听心里就泛酸,当即挤出几滴眼泪,可怜巴巴的。

“哎哎哎,好好好,不哭啊。”

王俊凯手忙脚乱的去给小孩儿擦眼泪,最后还是叹息着把人抱进怀里,好声好气的哄着。

触摸到易烊千玺冰凉的小手后,王俊凯蹙眉

“你外套呢?”

“咳。”

李老师轻咳一声,以示存在

“是千玺的哥哥吧?我要找你谈的就是关于这件事。”

“嗯。”

嘴上应着,心里却不耐烦极了,王俊凯急忙忙把身上的羽绒服脱下来,一点一点的给千玺穿好,又摸摸脑袋以示安慰。

“千玺的父母呢?”

“在国外。”

王俊凯将易烊千玺挡在身后。

“是这样的,今天下午的体育课,千玺和班里的一位同学发生了些争执,两人打了起来,千玺的外套被丢进旁边的小河里了,捞不着。”

“对方父母说了会赔钱,不知怎的,千玺这孩子一根筋的就只要对方道歉。”

李老师推了推鼻梁上厚重的眼镜,严肃的盯着王俊凯身后的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正想反驳,却被王俊凯一手按了回去

“无论如何都好,您就这样让千玺穿着这么两件单薄衣服站了这么久?对方怎么不用过来?老师应该懂得公平公正吧?”

王俊凯的咄咄逼人让李老师的脸上有些挂不住,一时间不知如何反驳。

“千玺,告诉我,为什么打架?”

王俊凯原本冷漠的脸一转身又变得柔情似水。

易烊千玺吸吸鼻子,委屈巴巴的握住王俊凯的手,哽咽着开口

“他说我没有爸爸……”

王俊凯一滞,只觉得身边一下就静了,只剩下易烊千玺的话在脑海里盘旋。

“你有,你有爸爸。”

王俊凯用力的按了按易烊千玺的脑袋,心里一阵酸涩。

他家的小朋友,怎么能被人欺负?

“李老师,我要求见对方孩子。不然,我会把这件事上诉。到时候,我可不管什么小事化了。”

“你……”

兴许是第一次见到这么不好说话的人,再加上易烊千玺的刚刚的话,李老师汗如雨下。

这时,办公室的门被人推开来,来人很是惊喜。

“王俊凯?”

“友哥。”

王俊凯朝以前的班主任歉意一笑,左手却若有若无的示意着易烊千玺的方向。

“主任。”

李老师赶紧起身,心里警铃大作

“你们……认识?”

陈敬友点点头,一脸的自豪

“小凯是我带了这么多届学生,最给我长脸的一位。拿了不少奖状奖杯奖金,李老师新来的不知道吧?不过……这小学弟是怎么了?”

陈敬友分明是笑着的,却让李老师背脊一凉。

李老师唯唯是诺,转身对王俊凯笑笑

“这样吧,我明天就让那个学生当着全班的面向千玺道歉,你看怎么样?”

王俊凯暗地里冷哼一声,面上笑容不变

“那就谢谢李老师了。”

易烊千玺抬手擦擦眼角的泪,指着办公桌的纸张控诉

“班主任还罚了我处分……”

王俊凯安慰的揉揉小孩儿的发顶,嘴角弯弯

“没关系的,她会取消的,是吧,李老师?”

李老师僵着脸对王俊凯笑,除了点头还是点头。

王俊凯牵上自家小孩已经变暖和的手,对陈敬友点头致意后离开了办公楼。

看着脱力跌坐在办公椅上的李老师,陈敬友不悦的揉揉眉心

“不要为了利益去得罪人,欺骗人,那样才是个最大的错误。你知道刚刚那孩子谁吗?”

“王俊凯是我们市里最高建筑的那栋楼里的董事长的儿子,他爸的分公司有了好几家,国外都开了不少。所以,你不该得罪的,是王俊凯。”

“更是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是王俊凯的心头肉。

看见底下最聪明的学生在一个小孩儿面前卖萌耍赖的样子的那一刻起,陈敬友便知道了。

王俊凯绕着人转了几个圈,看看这看看那的,眉头微微皱着以表担心。

“伤着了没?”

易烊千玺想起和他打架的同学,脸上青了一块,不由得笑出声

“王俊凯,我真后悔没下重手!”

“……”

盯着眼前这个刚刚还委屈着,现在又生龙活虎的人儿,王俊凯竟然无语了。

“哥?”

易烊千玺又安安分分的喊他哥,从小到大,易烊千玺连易母的话都难听进去,偏偏只听王俊凯的话。

伸手握住易烊千玺放在他眼前来回晃的手,王俊凯叹了口气

“不要打架,知道没有?”

易烊千玺的笑容硬生生的僵在脸上,随即红了眼眶,用力抽出自己被王俊凯握住的手,伤心的朝王俊凯吼

“你也觉得我很差劲是不是?他们都说我没人要,说我是野孩子,说我没有爸爸!你也这么觉得!也觉得我应该给那个混蛋道歉是不是!大骗子王俊凯!我不想再看见……”

易烊千玺的话如雷电一般向王俊凯袭去,却在触到温柔乡的那一刻化作轻飘飘的雨滴,滑落在地。

王俊凯一把将人扯进怀里,紧紧抱着,右手安抚的揉着那颗小小的脑袋,心里酸涩翻涌。

“不是的千玺。我只是不想你受伤。千玺,我们都爱着你,你又怎么会没有人要呢?你妈妈,我爸爸,还有我,我们都很爱你的,你不要一个人躲在角落里了好不好?”

“来我身边吧千玺,我保护你。”

易烊千玺呜咽着把头埋进王俊凯怀里,眼泪鼻涕蹭脏了那么贵的衣服王俊凯也不心疼,倒是心疼怀里这个心肝宝贝多一点。

易烊千玺不知道哭了多久,直到环在王俊凯腰上的手变得酸麻后,才后知后觉的抬起头,泪眼婆娑。

“哥……我饿……”

无奈的掏出纸巾给人擦干净脸,王俊凯牵着小朋友上了车

“想吃什么?”

小朋友刚扣好安全带,嘴上就开始说话了

“麦当劳,披萨,抄手,小面,牛扒,烧烤……”

“回家。”

王俊凯淡定的启动车子。

“别别别!我吃……吃抄手!”

易烊千玺咬着下唇愤愤然的想。

王俊凯这个坏蛋就知道欺负他!

黑夜里,王俊凯的嘴角勾起一抹不易察觉的弧度,璀璨无比。

“乖,小朋友,一定要听前辈的话,好不好?”

心脏的跳动过于强烈,在这个禁闭的空间里,心跳声都被无限放大,易烊千玺捂着躁动的心,害羞的别过头,嘴里只记得嘟囔

“什么前辈啊……明明是学长……”

瞥见易烊千玺通红的耳尖和绯色的脸蛋,王俊凯毫不掩饰的轻笑出声,只是话里总带着若有若无的宠溺

“等小朋友长大了,我就带着小朋友去法国好不好?”

“为什么要去法国?”

易烊千玺不解的转过头来,刚刚的别扭也不翼而飞,只剩下好奇。

恰恰路边有个临时停车位,王俊凯掉了个方向停了车,转过头去朝易烊千玺神秘一笑,眸子里藏着的狡黠再明显不过。

“你过来点,我告诉你。”

易烊千玺拉松了安全带,凑到王俊凯身边,肩膀贴着肩膀,温热的触感蔓延开来,带上了点不可避免的暧昧。

没等到王俊凯的回答,易烊千玺抬眸去看,只见一个黑影压过来,易烊千玺吓了一跳,下意识往后躲,却被人扣住了后脑勺往前按。

“唔……”

唇上忽如其来的温热触感让易烊千玺瞪大了眸子,手慌乱的抓住王俊凯的衣领,莫名其妙的延长了亲吻的时间。

心密密麻麻的痒感如被羽毛扫过一般,轻柔的,纯白的,却带着暖意和不可抗拒的心动。

轻轻放开易烊千玺,王俊凯的大拇指继而放在千玺的唇上,轻轻摩擦,生出一丝甜腻来。

“王……王俊凯?”

易烊千玺努力平稳着自己早已混乱的呼吸,手不停的挥动着试图通过这些微弱的风让自己脸上的红晕降下去。

“太、太热了……开窗吧……”

易烊千玺说着就要去按开车窗的按钮,却在看见窗外被寒风吹得脸都白了的人后,僵了身子。

王俊凯好笑的抓过他的手,紧紧握在手里,眸子里的爱意在黑暗里闪闪发光,瞳孔之大似乎也难以装下,只能任由铺天盖地的爱意溢出来。

王俊凯撑开易烊千玺的手指,轻而易举的将自己的手指插进指缝里,理所当然的十指相扣。随即扬起一个浅浅的,却盛满爱意的笑容。

“和我去法国吧,小朋友?”

“为、为什么?”

易烊千玺望进王俊凯深邃的眸子里,心脏“砰砰砰”的越跳越快,那种被惊喜和期待充斥着浑身的感觉让他陷入王俊凯的诱惑里,无法挣脱,无力挣脱,不想挣脱。

“因为在法国,小朋友是男朋友的意思。”

王俊凯的笑意愈发的大,桃花眼弯弯的,好看极了。撞进那双懵懂的琥珀色眸子里,王俊凯没忍住,又低头亲了一口。

声音温柔而缠绵,低沉而魅惑

“千玺,这辈子,只和我去法国吧。”

法国很浪漫。

但是,于易烊千玺而言,王俊凯才是浪漫。

属于易烊千玺小朋友的唯一的浪漫。

“好。”

我做你男朋友,你来当我的专属浪漫。


……END……

评论(13)

热度(2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