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他

十九岁和十八岁

✘请勿上升
✘小凯十九岁生日快乐
✘愿小凯每个后一秒都越来越好
✘愿即便白驹过隙,你们如初

小朋友正穿着演唱会上那套红丝绒睡衣风的衣服,在他面前站定,笑意盈盈。

王俊凯只觉得耳尖发烫,禁不住诱惑般挪开视线,却又被小朋友软软的嗓音拉回去。

“哥……你看什么啊?干嘛不看我?”

易烊千玺埋怨的看着自家队长,藏在身后的礼物都快拿不住了。

王俊凯显然被小朋友撒娇的语气哄得心花怒放,什么错都往自己身上揽。

“好好好,看你。身后藏了什么啊?”

虽然知道王俊凯是明知故问,易烊千玺小朋友却还是忍不住去配合这位大寿星。

“哥哥猜猜呀~”

千玺今晚一口一个哥哥直喊得王俊凯甜入心扉。

王俊凯上前一步,故作夸张的张大了嘴巴

“该不会是给我的生日礼物吧?”

易烊千玺被王俊凯浮夸的神情逗得直笑,连王俊凯平日里最喜欢的梨涡都久久不消,强忍着模仿霸道总裁吻上去的冲动,王俊凯耐心的等着易烊千玺回答。

“是呐!猜对没奖!”

易烊千玺终于把包装精美的盒子挪到身前,双手递给王俊凯。

王俊凯没接,看了看盒子的大小,又抬头看易烊千玺,微一挑眉

“是上次去游乐园买的丑公仔?”

“……”

一个神秘的微笑送给了王俊凯。

“你才丑!”

生日当天被骂的王丑凯,委屈巴巴的低下头。

明明买的时候就一脸嫌弃,还说了那么多遍娃娃丑,现在倒变成我这个桃花眼美男丑了?

王俊凯摇摇头。

深不可测啊……小男朋友的内心不要随意猜测……

“喂,我手都酸了……王俊凯,你是不是不想要?”

“要!哪能不要呢?”

礼物和男朋友都得要。

王俊凯接过盒子,一打开。

果真是娃娃,还是蓝色的。

更重要的是,真的很丑!

可面前这位小朋友倒是开心得不行

“这样哥哥就能对比出来,我有多好看了。”

王俊凯“……”

好看啊,哪能不好看。

明明就是最好看的,最让我放心不下的小朋友。

王俊凯莫名觉得心里酸酸的。

抬手轻轻揉着小朋友的头发,语气温柔

“我可一直担心着千玺哪天被套了麻袋绑走了呢。”在易烊千玺疑惑的视线中,王俊凯笑着补上一句“因为太好看了。”

噢……被撩了!

耳尖渐渐变得通红,易烊千玺别扭的转过头去,恰巧看见墙上的钟表。

“快凌晨了呢……”

“嗯?”

王俊凯不解,望着巧笑嫣然的男朋友,心里一动。

“千玺……”

“哥!”

王俊凯的话才开了头,就被易烊千玺硬生生打断了。

兴奋的小狼崽笑起来,难以让人不心动。

他的小男朋友,突然伸出手臂,勾住他的脖子。

王俊凯怔了怔,把被挤开的礼盒放到床边,等着易烊千玺的下一步动作。

本以为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拥抱,易烊千玺却总能出乎王俊凯的意料。

脖子上的手用了力,易烊千玺微微抬头,轻轻的用唇碰了碰王俊凯的,甜甜的。

“这是给哥哥18岁的最后一个吻。”

王俊凯愣了,刚刚柔软的触感,是分开了这么多天都没有尝到的甜头,小朋友倒自己送上门来了。

易烊千玺却依旧笑得无比灿烂,眸子底全是温柔。

时针分针同时指向十二点。

易烊千玺再次抬头,又是轻轻的一个吻。

“这是给哥哥19岁的第一个吻。”

以后还会有好多好多个。

心里的话没有说出来,易烊千玺就被王俊凯搂了腰,紧紧扣在怀里。

易烊千玺笑得更甜了,软着嗓音诱惑王俊凯。

“小凯哥哥~19岁生日快乐!以后想家的时候要顺便想我啊,每天都要过得开心啊。有什么事说出来,不许憋在心里。然后……”

易烊千玺贴近王俊凯的耳旁,小小声道

“我爱你,虽然比昨天爱你,却不及明天爱你噢。”

王俊凯的心早就化成了汪洋大海,水流一下又一下波动着心脏,软得一塌糊涂。

“小笨蛋,我也爱你,每个后一秒都要更爱你,千玺。”

最后,是一个甜而不腻,缠绵不断的吻。

落在后来的每一天,灿烂而温柔。

评论(3)

热度(1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